《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》  Caroline Mak 自由創作人、BEYOND MUSIC 創辦人:喜歡思考,更喜歡天馬行空、藝術創作、音樂、攝影、旅行。

銅鑼灣 | Malaysian ‧ 星馬菜 | PappaRich Malaysia Delights

記得我給予PappaRich Malaysia Delights的第一次並不是發生在馬來西亞,而是澳洲墨爾本 PappaRich,當時需要排隊等位。今年年初PappaRich終於進駐香港,選址銅鑼灣The L. Square,地方不算大,幸好不算多人發現PappaRich的好,所以不用出力也有枱,而其實PappaRich的食物味道很有水準,午餐點選了海南雞飯、咖喱雞飯及牛肉沙爹,正宗馬來西亞地道風味。海南雞啖啖肉,口感非常嫩滑,牛肉沙爹拼著沙爹醬一起吃,簡直絕配,我一定會再來。


PappaRich Malaysia Delights
銅鑼灣駱克道459-461號The L. Square 4樓


香港周末攻略:


香港 ‧ 行山路線攻略: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