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》  Caroline Mak 自由創作人、BEYOND MUSIC 創辦人:喜歡思考,更喜歡天馬行空、藝術創作、音樂、攝影、旅行。

澳洲|Melbourne ‧ 墨爾本|Montalto Vineyard & Olive Grove

澳洲的聖誕節和一月一日新年很多店舖都關門,但生活仍需繼續,而近年很多店舖食店都繼續會在這些大節日繼繼開門營業,可以預先打電話及上網查詢。

2016年1月1日,新一年的第一日,當然要外出走走。經澳洲公司同事的介紹,他極力推介Montalto Vineyard & Olive Grove,位於Mornington Peninsula的Red Hill,由CBD駕車前往大約一小時。


Montalto Vineyard & Olive Grove設有cellar,可以免費品酒,試o岩了才買,試唔o岩唔買都不是大問題。

另一重點是場地內的Restaurant,最好預先make reservation,不然唯有耐心等位好了,但不用擔心,老闆很有用心地在酒園內設了gallery,讓您有機會欣賞當地藝術家的作品,喜歡的話,甚至可以即時俾錢帶返屋企。Restaurant的pizza最值得推介,另外也可以大大啖試Vineyard 的酒,可以點by glass,又或者by bottle,試一杯14 Montalto Pinor Noir或者也很不錯,當若一枝買走要AUD$50的時候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Montalto Vineyard & Olive Grove 
33 Shoreham Rd, Red Hill South VIC 3937, Australia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