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》  Caroline Mak 自由創作人、BEYOND MUSIC 創辦人:喜歡思考,更喜歡天馬行空、藝術創作、音樂、攝影、旅行。

中環 | Whisky Bar 威士忌酒吧 | Bar Ginger

食評:鄰近九記牛腩附近的Bar Ginger,在剛過去的星期五終於正式開張了。Bar Ginger由「如果我們的語言是威士忌」專頁的創辦人Tony Leung跟朋友合辦,Whisky Bar雖然地方不算大,但勝在氣氛和環境夠舒服,讓人可以好舒服地品嘗威士忌Whisky,威士忌Whisky款色很多,最近還推出Tasting Set,有齊入門跟進階選擇,威士忌Whisky控絕對唔可以唔去。



餐廳:Bar Ginger
地址:  G/F., 12 On Wo Ln, Central
中環安和里12號地下




餐廳評級*:
環境:★★★★
服務:★★★★★
價格合理:★★★★
飲品質素:★★★★
*5星為最高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