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》  Caroline Mak 自由創作人、BEYOND MUSIC 創辦人:喜歡思考,更喜歡天馬行空、藝術創作、音樂、攝影、旅行。

澳洲|Tasmania 塔斯曼尼亞 | Salamanca Market

Salamanca Market
地址:
Salamanca Place, Hobart TAS 7001, Tasmania, Australia

食評:只在每個星期六才開放的Salamanca Market,有幸來到塔斯曼尼亞的話,絕對不能錯過,除可以買到當地特色手工藝,更可品嚐新鮮當做的水果,還有當地特色美食,以及塔斯曼尼亞做得非常出色以至揚名國際的Whisky威士忌 (NANT,Sullivans Cove),都可以於這個露天市場嚐得到。建議於Smith's Speciality Pies白色Caravan檔買個Scallop Pie,再從Silver Hill Bratwurst檔買件熱騰騰的hot dog,然後在草地上坐下品嚐,享受地道的慢活生活。

註:Salamanca Market於塔斯曼尼亞Hobart的星期六8.30am至3.00pm開放。

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