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》  Caroline Mak 自由創作人、BEYOND MUSIC 創辦人:喜歡思考,更喜歡天馬行空、藝術創作、音樂、攝影、旅行。

中環 | Chinese 中菜 | Sohofama 料理農務

餐廳:Sohofama 料理農務
地址:
Shop G09-G14, G/F, Block A, PMQ, 35 Aberdeen Street, Central
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 A座地下G09-G14號










 







食評:踏入這個世紀,大家都追求吃得健康,要無添加、要無味精、要有機食材。最近,Locofama與本地生活品牌 G.O.D 合作,在 PMQ 開設「SOHOFAMA」的有機餐廳,以有機及健康為理念,主打有機無味精中式小菜。只用本地無化學成份的食材,海鮮只用可持續發展的品種,餐廳外什至設有自家迷你農莊種植的食材。至於餸菜的味道不錯,只是有點油膩。當然,要吃有機菜,價錢相對也較高。



餐廳評級*:
環境:★★★★
服務:★★★★
價格合理:★★★
食物味道:★★★★
飲品質素:★★★
*5星為最高
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