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》  Caroline Mak 自由創作人、BEYOND MUSIC 創辦人:喜歡思考,更喜歡天馬行空、藝術創作、音樂、攝影、旅行。

西環 | 法國菜:Bistronomique Boucherie

Bistronomique Boucherie
Shop B, G/F, 1 Davis Street, Kennedy Town Western District
西環堅尼地城爹核士街1號B地下





食評:辛苦工作一星期過後,星期五了,只想找一間靜靜的餐廳,享受紅酒和美食,傾計談心。隨意地在搜尋網站找到這間法國餐廳,雖然部分網友的評語不是太好,但仍然很想嘗試,打電話訂枱,意外地不像Soho的餐廳般每每的回應不是full booking,便是要指定某時段要還枱,對方爽快地回應有枱,對西區不太了解,唯有坐的士去,但原來只是位於電車總站附近,而且附近也有很多很有特色的餐廳,定要再回來續一試試。到達爹核士街1號,被安排到轉彎的閣樓店,反而更寧靜,雖然上菜所需時間很長,很合適傾計,但餐廳服務其實很可以,食物的味道也很好,兩個人,main cources加杯紅酒大約HKD600,推介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